答 :
不是的,用作抽真空的食物袋有特定的紋理設計要求,抽真空機需要跟抽真空的食物袋的設計配合才能順利使用。本店出售的食物真空袋及抽真空機能相互配合,如有疑問,歡迎向店員查詢。
答 :
不是每款食物抽真空包裝機都適合處理多醬汁的食物、濕性食品或湯包等,本店出售的食物抽真空包裝機中,ANOVA及榮禮記(RONEGE)品牌的真空包裝機在設計中可以處理,但是操作時仍需小心注意,如醬汁被吸入機械內也會引致故障。
答 :
Anova Culinary於2013在美國成立,是一個國際知名的慢煮機/慢煮棒品牌,附屬歐洲上市公司Electrolux,是全球最暢銷的慢煮機品牌。Anova的最大賣點是用家可以透過手機APP連接及控制慢煮機,APP內有過千份慢煮食譜,向用家建議不同的菜式,肉類的煮法、慢煮時間及溫度,讓你直接簡單地掌握專業的慢煮方法。
答 :
真空低溫慢煮(Sous vide),法文原意是真空。作為烹飪術語,這是指把食物放入塑膠袋並且真空密封,然後以精確的溫度(通常為攝氏47度至88度之間;一般是將整袋食物放入水浴鍋中以控制溫度)長時間烹煮 ,以令肉質煮得軟嫩,避免過熟。
答 :
本店出售的衣物收納抽真空袋及抽真空機都可以相互配合使用,但是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衣物收納袋及抽真空機或有著不一樣的設計及收納原理,未必能配合本店所出售的產品使用。選購時,如有疑問,歡迎向店員查詢。

© 2024 Outlet Express HK. ,Since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